剛去看了AVATAR。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幾年來不時會想到一件事。

大約在我和弟弟們小學的時候,我爸媽常會和幾位朋友家庭,一起開車去台灣的某個地方玩,然後再大費周章的開車回家。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回到家,大B用光速變身,馬上從[外出B]的模樣,變成[居家 B](聽起來好像也不怎麼厲害),並且馬上衝到樓下書房他的寶game面前請安。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冬天到了就是我們滑雪的季節!從上個週末持續的低溫來看,這個禮拜應該是要下雪了。於是我們約一約,決定去最冷門的星期一晚上 Night Ski.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來是這樣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出處:美麗佳人


「每個女人都希望可以成為你這樣的女人。」我跟張曼玉說,她笑了笑,說「我演了75部電影,但你有沒有看過我以前的電影?」我沒有追問,自以為式的認為,或許她要說的是,真正的電影代表作之前,她付出多少的青春與代價。當一個女人,從18歲到40歲的美麗年華,幾乎付出所有在她的工作上,她現在希望追求的會是什麼?張曼玉就在我眼前,我看著她,75這個數字凍結將近六年,此刻,她還想繼續真實人生中的角色扮演,沒有那麼多愛情遊戲的追逐,和肝腸寸斷的心痛。最多的是,看著放了滿廚房的食材,想著要做沙拉還是熱菜;每隔段時間換掉家裡的窗簾,和全新的床單。還有一票鼓勵她創作的樂手,總是耗掉一整天在studio中,純粹玩音樂,拿著啤酒聊天。她正流連忘返當下的時光,美好而緩慢。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失意今日諦造動畫傳奇 皮克斯的「不贏哲學」

出處:聯合書報攤

‧30 2009/10/22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常常會丢問題出來考大B。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