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我嚇得屁滾尿流
沒錯
當時本人半夜起來正在上廁所
一陣忽遠忽進的嗡嗡聲
我張開半瞇的眼睛
赫然發現一直蜜蜂停在鏡子上
嚇得我直接扯嗓子大喊寶貝來救我

寶貝很勇敢的進來廁所
我很俗辣的爬出去
留他一人在廁所跟它奮戰
沒過一會
他便走出來拍拍手說解決了
輕輕鬆鬆
沒有乒乓的打鬥聲或被蜇的哀號聲(更正﹕被蜇了應該是髒話連篇)

怎麼會有蜜蜂呢...?
其實是我們房間廁所裡有扇落地窗
這是我們的小天地
有時候晚上我們會把落地窗打開
坐在裡面或搬個凳子到外面喝杯酒聊個天什麼的
大概是某次飛進來的吧。

說也奇怪
每次它常會在窗關緊緊的時候鑽進來
後來發現上面有個小洞
寶貝用“請”的它也會乖乖出去
它從不會突然呼呼的在我身邊嚇我
或突然出現在我脫褲大便的大腿上
它總是低調的在高處嗡嗡停住
或爬進百頁窗又爬出的
在跟我打招呼嗎﹖


寶貝說它是家蜂
住在我們屋檐下的

我說﹕那它知道這裡面還有我們兩個人的存在嗎﹖
他說﹕當然啊﹐所以它不會叮我們啊

原來我和蜜蜂做了好鄰居呢~



夏天真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