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激動﹐體溫容易無上限的上昇﹐於是去哪裡要穿什麼衣服出門對我來說是門很大學問。

怕熱﹖怕冷﹖今年以前的我會選澤怕熱。
超討厭流汗熱呼呼黏啼啼的感覺﹐風一吹來多麼精神氣爽。
冬天不過就多穿點嘛﹐冬天好冬天好。


由去年夏天開始﹐我很明顯的發現自己體質在改變﹐我變得更會流汗了!
再來﹐今年夏天﹐我只有在德國的其中1天穿無袖背心出門﹐今年的夏天永遠外面都會加件薄外套﹐似乎受不了偶然經過的一絲絲涼風﹐馬上雞皮疙瘩起滿身﹐打起哆嗦來。
學校剛開學的時候天氣尚未轉涼﹐某些艷陽高照的下午仍是可以去海邊曬太陽烤肉的好天氣。
只有我﹐明顯的感覺到太陽雖大但溫度變低了﹐稍厚一點的外套趕緊穿上身。
到學校一看﹐所有人的衣著仍是春意昂然﹐細肩帶短褲迷你裙隨便看都是。
夏天總是讓人迷戀不已﹐看來大家將衣櫥裡涼晶晶的漂亮衣服努力在夏天要結束之際將它們穿最後一輪﹐花枝招展﹐賞心悅目。
雖然我開始覺得冷了﹐但不甘心烈日高照的那幾天裹上厚外套﹐翻出衣櫃還稍微頂得住溫度的衣服﹐偶爾配短褲偶爾7分袖﹐硬是不肯在不像冬天的日子穿上冬天的衣服。





然後﹐我病了﹐沒想到身體虛成這樣。





怕冷就怕冷﹐硬撐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