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偶爾很偶爾的時候(應該是很無聊吧)﹐我會陪男友到電動場打電動﹐重溫他高中時代的舊夢。對﹐就是裡面幾百架電動遊戲機噪音轟隆隆隆﹑父母老師絕對不會樂意見到孩子下課留連忘返的電動場。

會吸引我去的理由只有一個﹐裡頭有臺可以兩人打大鼓的遊戲。注意哦﹐是廟會的那種大鼓﹐不是一套七八件有鑼有小鼓的鼓。純粹就是打拍子﹐音樂選交響樂類的﹐乒乒碰碰high到一個不行。


今天我們三3個平均年齡27歲的小孩﹐決定吃飽飯去打個鼓。

這個鼓一次只能兩個人玩﹐
於是我先站旁邊看男友和桂枝阿姨打。
精彩的一回合結束之後男友下場讓我玩﹐
在交接的時候突然在我耳邊小聲的說﹐“你跟桂枝阿姨換位子﹐因為右邊這個鼓是壞的!”。
說明一下﹐一直以來我都是坐左邊的鼓﹐從來沒有坐過右邊﹐所以從來就不知道它是壞的。


當我打完鼓之後﹐突然想起﹐他是個常在打game的人﹐對電動的反射動作當然比我厲害﹐玩什麼遊戲他放水都還是比我高分。
所以偶然我打得比男友好﹑分數比男友高的時候﹐我都會特別高興﹐指著他鼻子哈哈大笑說一些“電動我不玩則已一玩驚人”之類的雞歪話﹐十足大言不慚。
而他每次聽完都只是笑一笑﹐說﹐“好厲害哦﹐拍拍手!”


重點是﹐他永遠都坐在右邊﹐打壞掉的鼓。





“這鼓是最近才壞的嗎﹖“ 我小聲的問。

“晤﹐從第一次玩的時候就是壞的了啊!”

永遠都讓我坐左邊﹐然後看我贏他﹐還拍拍手說好厲害﹐從來不點破我。
剎那間﹐我有種跑贏瘸子還高呼我贏了的羞愧感﹐加上一點感動﹐這是不說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