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這幾天腦袋中一直出現一段旋律:彎搭啦咩唷,啊一啊彎搭啦咩唷,彎搭啦美~唷,啊一啊彎搭啦美~~唷...(直接就唱起來了)你以前有聽過嗎?

.............沒有。


這好像是什麼民謠,跟虹彩妹妹嗯啊~唷,是同一款的,差不多年代的啊,山歌還是民謠之類的,你小時候沒有聽過嗎?


不好意思我以前不是學土風舞的,若問我任天堂哪個遊戲我有沒有玩過,我還能告訴你。


厚!!! 你這個在城市長大的土包子耶!


對啊,不像妳是鄉下來的。


對啊對啊,我從小可是抓蜻蜓長大的!(是才有鬼),你一定是違背國小訓導主任在升起典禮上要大家放學不准電動場所遊蕩的滿口髒話的壞學生。


沒錯!我看國中生打電動髒話連篇,我就整套都學下來了。





這樣沒有目標的對話我們可以沒完沒了地說下去,一切都是從謎之旋律彎搭啦咩唷開始的...



誰可以告訴我是不是真的有這首歌啊?





補充:

結果一位格友很熱心的回覆:


姑娘2008/09/22 10:37 回應
這... 嗯... 我不是要打醒你的美夢... 這首歌跟民謠完全沒有關係.... 我... (很用力憋笑) 你一定是唱台灣版的. 那是很多年前的一個廣告歌. 好像是一塊錢可以買到什麼的樣子. 叫做 one dollar 麥呦~ 台語念法是 彎~刀啦ㄇㄟ呦~ 除了廣告外真的是有這首歌. 只是跟一塊錢完全無關... 那不是英文歌... 好像是西班牙文還是義大利文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