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實在沒啥東西可寫,平淡到爆,每天的生活都差不多,早上6點起床和大B一起去大B爸媽家看股票,中午煮午餐,晚上煮晚餐。嘿,我說平淡,而不是無聊喔,我很乖,該做的事情都有做到,沒有偷懶呢。

今天晚餐時大B稱讚我,說我越來越煮什麼像什麼了,我暗爽卻面不改色地帶過一句:喔真的嗎? 呵呵,我終於可以說,以前看不起我覺得我不會煮飯的人,你們都瞎了狗眼!我從完全沒拿過鍋鏟,到現在可以煮給10個人吃,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最近,我常做一些事。我常看到別人有而我沒有的優點。

例如,我不如A,做事情爆發力十足,馬上就去做,我卻常拖拉。例如,我不如B,那般有耐力和毅力,撐到最後的,往往是贏家。例如,我不如好友溫蒂,有股傻膽和200%的積極樂觀進取,例如,我不如雪麗那樣明白清楚自己的未來。

沒錯,我的悲觀自卑症又發作了,不過有些不同的是,我不再自暴自棄,我更加去觀察他們怎麼處事,給我一點時間,沈澱。



剛過的這個週末,大家大概心情都很好(所以全部人都喝醉了),看到這些照片,我笑了。很好,穩穩的,很好。



















最近還是天天煮飯啦,不敢怠慢,只是相片就懶得照了,時差調是調過來了,而且還給我調到晚上10點鐘就累到眼睛都張不開。




麻醬菠菜





蘿蔔燉排骨,下飯的菜是少不了的。






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