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說,Richmond置地廣場的涮涮亭的滷肉飯,真是踏馬的毫好吃!!!!明明是一間賣火鍋的店,誰也沒想到他們的滷肉飯比外面任何一間都還讚,還突破我對肥肉的恐懼,讓我大口浸淫在肥油的世界不願醒來(什麼啦)。每次在家裡做滷肉飯的時候,腦袋裡想的味道就是這間店的,可是怎樣都做不出一樣的味道(或者我應該發動我的念力希望某個高手去吃一次然後回家試出食譜來),而且每次去吃都一樣驚艷。

有鑑於每次吃火鍋類的都會吃到過撐,或者滿身的火鍋味,所以去吃火鍋而且是特別是涮涮亭的時候少之又少,可是每次去必點滷肉飯,或者說,是看在滷肉飯的份上才想去吃他們的火鍋的(可憐的火鍋店,本末倒置了耶),比較那個的是,每次光是那些火鍋料和湯就已經飽了(而且我覺得味道普普甚至稍鹹),但又不能不點火鍋直接點滷肉飯(不然我應該會要他直接來個3碗吧),每次都要先做好吃撐的心理準備才敢踏進去。

5顆星的滷肉飯!老闆都不透露怎樣做的,好討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