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霹靂扒拉的整理行李﹐
晚上便和小白等人出門小酌。
原先真的只想聊聊天的﹐
結果白董突然良心發現﹐
很豪爽的說他要請酒﹐
老是要大家乾完手上的酒再繼續聊天。
我們昏天黑地的又笑又叫(沒錯﹐在餐廳裡)﹐
然後去小茶家續攤。

據說有部超級無敵好看的片要和我們大家分享。


到茶家之後先上演的戲碼便是搶銀行﹐哦不﹐是搶廁所。
闊氣的小白以1﹕2敗給我和皮討兩公婆﹐
我和大B硬是擠進同一間廁所還威脅他說愛美麗要脫褲了哦﹐
他大概在大嘆剛的酒都白請了﹐遇到緊急狀況大家就翻臉不認人。


好了好了﹐趕快來看DVD。


馬的﹐什麼大爛片﹐
完全就是Fast and Furious的摩托車版﹐
整部片就是你我大家來耍帥﹐
在沙漠中飆車﹐
金髮美女一定是家裡也開改車/修車場的﹐
某日好人幫的其中一個小弟因為一個莫名的理由被殺了﹐
然後展開了復仇大作戰。
完全OOXX的劇情﹐
大家邊聊天邊罵邊回想自己15歲的時候鳥樣﹐
還很感慨當年看到這部片內心有多崇拜這種酷勁。
小白和大B很嚴肅的告訴我﹐
其實他們以前都覺得這種感覺很帥﹐
騎超快摩托車在沙漠裡飆﹐
還有個金髮美女跟隨著﹐
然後他們就很放肆的“喔~喔~超帥的啦~~~~”
男孩青春無邪的夢想在我面前上演著﹐
sissy到了極點。啊哈哈哈哈﹐我很奮力的嘲笑著。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而且我從電影裡學到一句屌話﹕“yo, don't with my nature, doug!”我決定最近講它個10遍8遍﹐任何情況都超好用的啦。


ps.如果誰想了解男孩15歲時的夢想﹐請去租“Torque”﹐而且儘量幹剿沒關係﹐I can fee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