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很悠閑﹐天氣也很好。
我們跑去Richmond Centre逛街﹐
就像是女生都會去Aritizia的道理一樣﹐
男生(其實只有他)一定會去EB<-- 一間賣Game的店(唉)。

我在EB裡當然是百般無聊﹐
只好站在他旁邊有一句沒一句的講著無意義的話。
突然間我想放屁﹐
本想說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放了就算了﹐
誰知道這小屁臭得很!



“幹﹐好臭﹐有人放屁!”(他很不給面子的嚷嚷)

“其..實是我放的啦” (趕快小聲承認)

“喔是這樣的嗎﹖“

“真的很臭嗎﹖” (明明就聞到了還硬要問就對了)

“還好啦﹐其實沒有那麼臭..." (睜眼說瞎話開始了)

“那如果我繼續不停的放臭屁﹐你還會愛我嗎﹖” (開始耍白爛﹐反正所有問題都要回到這一題)

(*親我一下) “沒關係你儘量放﹐我一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