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特別就是這兩天,晚上都特別晚睡。這很不尋常,現在的我深知睡眠的重要(是貪睡吧!),一定睡飽8個小時才願意起床,在朋友眼中,算是早睡的人。男友因平常上班須早上6點起床,更是要早睡。我常覺得他是3秒睡神,常演出上一句話剛講完,下一句馬上打呼,我在一旁怨老天不公平的戲碼。

這兩天,我們竟一反往常,在電腦前東摸摸西摸摸到快半夜2點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睡,躺在床上聊了很久的天,竟沒有人有睡意。突然他說,我知道了,其實我們有時差,所以我們睡不著!

我像是領悟原來地球繞著太陽轉的真理一般,啊對厚!!我忘了我們才剛從中國回來,我還以為時差調好了說...

剛回來那兩天是靠意志力在撐,後來我們就以為調好時差,這兩天就鬆懈了。讓我們再用意志力入睡,努力調回來吧!(熱血貌)





5分鐘後...



嗯,你睡著了嗎?

還好啊,怎麼了?

我覺得我的胃有點難過耶...

怎麼難過法?

(咕嚕...)

.....




現在凌晨快5點,戰蹟是肚子裡裝了泡麵冰棒和巧克力,我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