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爾(我小弟)和黃力行(我大弟)在車內亂唱歌,然後兩人互嗆....(聽起來像大姐的手下)




黃力行:啊你會不會唱XXX的OO歌啊?(請原諒我對於新一代的流行歌曲不甚了解)


丹尼爾:會啊,哪哪哪哪~~~(哼起),(停頓)那你咧?你會唱那個誰的嗎?


黃力行:哪裡不會?不就 [哪哪哪哪~] 這樣唱?拜託一下,不要小看我好嗎?我###也會唱,@@@也會唱,國歌[三~民~主~義]也會唱,你會嗎?


愛美麗:(插嘴)耶?那你唱唱看!


黃力行:(自信滿滿)三民主義、吾黨所宗、以建民國、以進大同、
                         咨-爾-多-士、為-民-前-鋒、夙夜匪懈、主義是從、
                         矢勤[登登登] - 矢勇[登登登]、必信[登登登] - 必忠[登登登] 、
                         一心~,一德~(飆高音,爆破!)、貫~~~嗡嗡嗡


愛美麗:不錯嘛,還能一字不漏唱出來嘛~~


黃力行:還好還好,高音的地方是有點唱不上去啦!(耍謙虛)


愛美麗:(挑臖)那你們會不會唱,那個,一定聽過,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黃力行加入變姐弟合唱)
                恩恩怨怨生死白頭,幾人能看透?
                紅塵呀滾滾,痴痴呀情深,聚散總有時。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你拿真心換此生,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何不瀟灑走一回~~~~~~(感情充沛)。



大B    :...




黃力行:那,那個咧?國旗歌咧?


愛美麗:我也會啊!(姐弟再度大合唱)
                   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炎黃世冑,東亞稱雄。
                   毋自暴自棄,毋故步自封,光我民族,促進大同。
                   創業維艱,緬懷諸先烈,守成不易,莫徒務近功。
(慷慨激昂)同~心同德,貫徹始終,青天~白日滿地紅。                    
                      同~心同德,貫徹始終,青天~白~日~滿,地~紅~~。


大B   :我...我的天啊!(一臉驚恐)你們為什麼能夠唱出這些歌?你知道我從小唱國歌都是隨便哼哼應付過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