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裝堅強,覺得哭是弱者的行為
又或者原則或面子問題,“絕不在外人面前掉淚“

我做不到。
我是個非常愛哭的人
連“情緒一時轉換不過來“我都會嚎啕大哭。
心情不好,哭
出車禍嚇到,哭
受到委屈,哭
想家,哭
吵架吵輸人,哭

我承認這是很沒建設性的行為,
但這大概是我由小沿續至今的反應
或者是我神經質最好解壓的出口。

以前怕別人笑,
我還會看場合小聲的抽咽

自從有一次在大賣場看到一個女生邊流淚邊買菜
我只看了她一眼
覺得好可憐,應該是有很傷心的事吧
突然腦中閃過
就連我看到別人在大庭廣眾之下哭泣我都不覺得怎樣了
今天就算別人看到我哭了應該也不覺得多奇怪吧
頓時豁然開朗
反正就是情緒的發洩嘛
給別人看到又不會死

於是
和男友吵架時
在高級餐聽我哭過
在大賣場也哭過
在麥當勞前面也哭過
走在人行道上也哭過
坐公車時也哭過
在機場也哭過
在回臺灣家族聚餐時也哭過
更別說私底下沒人看見的時候了。
簡直是隨時隨地都可很放肆的哭,
對於情緒內斂的人來說這根本是不知羞恥的行為。


這應該是除了我的奢侈衛生紙癖之外另一個任性妄為的舉動吧。



ps. 昨天此能力又升等了,“媽媽“一文於陪寶貝上課時寫下,寫時哭得淚聲俱下,桌上堆滿擤過鼻涕的衛生紙。先別說寶貝專心上課一回頭受到的驚嚇樣,我懷疑老師有多次走來我附近是很好奇我這個學生怎麼上課也能上成淚流滿面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